加绒纯净水

Galaxy[1]

酒吧老板A裴琳琳X纯情高中生O刷刷碗

  内含原创人物

  “胜完!生日快乐,你可算是成年了,要不然带你去酒吧我都有负罪感”姜涩琪一边整理书包一边对着旁边安静的孙胜完说。“你们俩快点,他们都已经到了”姜时在外面催促。孙胜完摇了摇头“你们别灌我酒行不行,我不会喝的”姜涩琪看着这位纯情高中生,无奈地说“好好好,我妹会喝,让她替你”“那她也不能喝太多”孙胜完一脸正直的样子可是把姜涩琪逗笑了“你也太可爱了胜完,她会注意的,咱们走吧”


  “胜完来晚了,小寿星罚个酒不过分吧”金泰妍笑着给孙胜完倒酒,“呐,就一点点”“姐你这合适吗?给胜完这么一点点,我这一整杯哎”姜时抱怨着。“人家不会喝,意思意思就行了,你天天咕咚咕咚地跟喝水一样”金泰妍毫不犹豫地回怼。孙胜完抿了一小口就坐到旁边看他们闹,顺手拿起一个小蛋糕,放进嘴里是巧克力味的,觉得好吃再想拿一个,被喊过去玩游戏。


   “涩琪,你妹妹真的是个Omega吗?”孙胜完看着眼前喝酒跟喝水一样的小妹妹,都替她头疼“她啊,从小我就管不住,不过胜完,你都成年了怎么还没分化”姜涩琪有点奇怪,同班同学基本都分化了,孙胜完却一直没有分化“可能今天?”“酒吧分化你疯了”“开个玩笑啦,肯定不会今天的”“你想分化成什么?”“beta我觉得挺好的,不会太麻烦”小天使刷刷碗笑嘻嘻地说,“可你真的很像Omega”姜涩琪毫不犹豫地说“毕竟真的没有人高中了800米还不到初中水平”果然,没憋好屁。


   “哎,酒吧老板今天怎么来了,她平时不是只晚上来吗”姜时问旁边喝高了的金泰妍,“不知道,人家的店想来就来呗”“但她好好看哦”可能是几个人的声音太大,裴珠泫朝这边看了看,一眼就看到旁边乖巧吃小蛋糕的孙胜完,和另外几个酒鬼不太合群。可能是她的目光太强烈,孙胜完注意到漂亮姐姐在看她,小心地晃了晃手,裴珠泫有被可爱到。


   没过一会,孙胜完觉得身体不舒服,有点热,跟姜涩琪打了个招呼,便去了卫生间,在门口不知道去Alpha间还是Omega间,深思熟虑后,还是去了Alpha间,她不想变成Omega。她摊坐在马桶盖上,内心戏十足:呜呜呜呜我不会要分化成Omega吧那我进这里干什么呜呜呜自投罗网会不会被姜涩琪笑死呜呜呜救大命好热好难受我好像真的是Omega算了这不适合被救大命呜呜呜呜。她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给姜涩琪打电话:“呜呜呜涩琪,我好像分化成Omega了”“卧*,什么?你个乌鸦嘴!你在哪”姜涩琪急得爆粗口“Alpha间第三格呜好难受”“你等着,把隔间门锁上,我马上过去”姜涩琪急急忙忙地叮嘱她锁门,跑去前台买抑制剂。


   而此时的孙胜完已经开始想遗书:可是姜涩琪还欠我一杯奶茶我就要没了,那她又有理由喝一杯了……不知不觉,牛奶味的信息素蔓延整个Alpha间,裴珠泫一进来被呛到,打了个抑制剂才缓过来“哪个傻瓜Omega来这里”裴珠泫小声说,她随手打开一个隔间,看到了脸色潮红,眼角含泪的孙胜完。


   裴珠泫听到后面有Alpha的交谈声,把门一锁,而迷迷糊糊的孙胜完抓着她的衣角“姐姐…好难受”“想让我帮你?”孙胜完点点头“知道我是谁吗?嗯?”裴珠泫嘴角勾起一抹笑,这小孩不怕以后找不到标记她的人吗?孙胜完诚实的摇摇头,她本就近视,加上眼角的泪视线模模糊糊,只知道这个姐姐声音好听。“真他妈**,哪来的Omega的信息素”“要是让我找到个Omega,我干*他”外面没素质的Alpha说的话被孙胜完听到,往裴珠泫怀里缩了缩,闻到一股巧克力味,和她刚刚吃的小蛋糕一样。


   “乖,别动,我帮你”裴珠泫撩起Omega的头发,露出微微泛红的腺体,轻轻咬上去,注入巧克力的信息素,空气都微微甜,大概是第一次被标记冲击力过大,孙胜完睡了过去,裴珠泫看着她忘记摘掉的学生证“孙…胜…完,笨蛋小孩,下次别这么笨了”听到外面没了声音,公主抱起她往外走,正好碰到急急忙忙跑过来地姜涩琪,把怀里睡得真香的小孩交给她,叮嘱几句离开了。姜涩琪等她离开,小心的拨开孙胜完的头发,露出的腺体上有一个牙印,姜涩琪瞬间崩溃,完蛋了,孙胜完被标记了!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