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绒纯净水

Red velvet X 你

Red velvet X 你(姜时)

当你是Red velvet 的大姐且团妻


裴珠泫

   “裴琳琳,把泡菜拿过来”刚起床的裴珠泫被大姐一把逮住,拉到厨房打下手“姜时,我还没有洗脸哎”裴珠泫试图反抗“对我说敬语,小屁孩”你一脸傲娇“可是我想赖床哎”裴珠泫从你后面环住你的腰,下巴轻轻抵在你的肩膀上“勉勉强强让你去”你大人有大量,放她一马。“那小姜欧尼可以 陪 我 赖 床 吗”她含住你红的像要滴血的耳垂。

  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姜涩琪

  “涩琪,该起床了”你点点姜涩琪的鼻尖,小熊迷迷糊糊地把你搂在怀里“欧尼再陪陪我好不好~”好吧,撒娇小熊多可爱,你也迷迷糊糊的陪她睡过去。

  说好的叫人起床呢?大姐比忙内还忙内啊。



孙胜完

  你打开孙胜完的门,扑到床上把她吓了一跳,叮咚!收获一只迷茫仓鼠“呜欧尼吓我”孙胜完哭唧唧地抱住你“抱歉呐,胜完”你拍拍她的小脑袋“那我罚欧尼陪我赖床”她一副我不管,你必须补偿我的样子,你躺在了她怀里。

  是我们可可爱爱的小完。



朴秀荣

  “欧尼欧尼!起床了!”朴秀荣在你的床边呼喊你,你困的不行,看了眼时间“朴秀荣…”“怎么啦?欧尼”“你还知道我是你欧尼啊?这才五点半!你叫我这么早干嘛!”你一把把她拉上床“睡觉!”虽然气势足,但窝在她怀里的还是你。

  霸道欧尼爱上我,朴秀荣内心窃喜。



金艺琳

  “呀!金艺琳!你又打游戏通宵!”你顺手拿起一个抱枕砸向她“我就通个宵而已!你个老年人!”金艺琳不认输的拿起抱枕反砸回来,正中面中,然后其他成员看到了《忙内哄大姐记》你干脆不理她,哼哼唧唧地坐在地上玩手机“欧尼我错了~我下次不说你老了”“欧尼~让你当1”“成交”你迅速答应,毕竟是大姐,被忙内压在底下还是很丢人的。虽然你还是被压了,理由是金艺琳觉得你虚!

  又是想打哭忙内的一天。

   

  


评论(8)

热度(112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