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绒纯净水

裴珠泫X你 女朋友很傲娇怎么办

裴珠泫X你

   你前几天把腿摔伤了,一直在家中养病。

“想我了吗?小姜妹妹”裴珠泫笑嘻嘻地摸你的头,你把她的手拍掉“很吵啊裴琳”

   “?真不想我,跟你说要不是你腿受伤我早就ᵛ+!ˣ*”(含妈量较高,不易放出)而你傲娇地看了她一眼,继续读你的书。

   “小姜妹妹不是很想裴姐吗?昨天晚上还跟我抱怨裴姐忙没空陪你”孙胜完端了杯热牛奶,拍拍你的头,示意你喝完,你一饮而尽“才没有,我要睡觉了晚安”你把被子往头上一蒙,一副都别打扰我的样子。

   两个人出了你房间门“没事,小孩子嘛,叛逆期”孙胜完安慰了下裴珠泫“可恶的叛逆期,我的小甜妹怎么变成傻猪了”姜涩琪走过来揉揉眼睛“怎么了?小姜不想你啊”裴珠泫正愁气没处撒,哼哼两声进了屋。

   深夜,你被渴醒,又不想麻烦孙胜完,便扶着床起来,拖着右腿扶着墙走到外面,好不容易走到厨房喝完水,被身后没有任何动静的裴珠泫吓了一跳,一个没站稳就要倒下,被裴珠泫一把抱住“你干嘛这么吓人”裴珠泫一边抱起你,一边说“小朋友渴急了,都没看到姐姐睡在你旁边”“阿西,你怎么不叫我,害得我磨磨唧唧这么久”裴珠泫眯着眼“我觉得你今天对我的态度很不好,所以腿伤先放一放,我会避开的”说完便把你放床上压上了。

   孙胜完起床上厕所的时候听到了不该听的声音

   “唔...裴珠泫...混蛋...啊轻点啦”

   “怎么样?想不想我嗯?”

   “想...唔...慢点啊...”

   “乖,吵醒别人就不好了”

    呵呵,天杀的xql。


评论(7)

热度(163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